你有一点甜

养鸽子式更文……欢迎鞭策

我,东北大哥,用魅力征服霍格沃兹 1

 


      第一章  来自东北的小狐狸


      中国吉林,一个灵气浓郁的城市。背靠绵延起伏的长白山脉,在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的松花江畔,每年雾凇吸引来无数的游客驻足围观,沿江两岸,浓郁的水汽混合着灵气,柳树结银花,松树绽银菊,果真是寒江雪柳,玉树琼花。

    “妈妈,妈妈!”一只浑身火红,唯有右足带着一团墨点的小狐狸在这冰天雪地的雾凇奇观里,踩着满地的积雪,欢快的跑向路边驶过来的高级轿车。

       车门打开,出来一个身穿灰色貂毛大衣的都市丽人,明眸皓齿,身姿如弱风扶柳,她蹲下身来用涂着红指甲的美手抱起了小狐狸,一开口却跟形象不搭的一口大茬子味的东北话:“俊儿啊!你别咋咋呼呼的行不?小心给人听见?下次再给人发现了你姥姥又得去保密局忙活半天,回头你爸还要削你。”

        一边念叨着却耐心的把小狐狸身上的毛理顺了,才给丢到后排位置上,小狐狸找了舒服的位置团着坐下了,美人从后视镜瞅了他一眼,自顾自的启动车:“咋滴呀?还要我给你变成人样是不?都多大的孩子了?自己变!妈修行也不容易,你这孩子能不能省点心?今天在这里烈火诀练到几层了呀?”

        小狐狸把头埋在爪子里,心里默默念叨着口诀,只听仿佛有烤棉花糖轻轻膨开的声音出现:“嘭!”一个清秀可爱,顶着一头红色头发的少年咧着嘴笑着坐在后座,一口糯米牙整整齐齐的排列着,煞是可爱。

        他骨溜溜的转着眼睛,笑眼弯弯的用手趴着前排的靠背,“妈妈,我的信来了吗?”

       “没。”前排开车的大美人叹了口气:“俊儿,就读我们族里的学堂不成吗?你不是很喜欢隔壁的小野兔吗?妈妈让她经常来找你玩好不好呀?”

       “不要!为什么,昀昀哥哥也是这时候收到的!为什么我没有!我也想可以不用避开人的用法术嘛!”小狐狸嘟囔着嘴在后排滚来滚去的哼唧着。

        “得了吧,儿子,你爸去北京参加科学修真研讨会去了,说是国家要在火星上弄一个项目,让修真界的人也来出出主意,我们还想着,反正你属性是火,不如你好好学习,以后考个国防科大啥的,上火星去做做贡献?那时候法术还不是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,你看成不?”

        气的黄仁俊嘟嘴:“我不,我现在就要跟昀昀哥哥在一起!”

       他妈看了摊在车后座发脾气的小狐狸,叹了一口气,深感育儿艰难,任凭她是八尾灵狐也时常会觉得心气不顺。

        “罢了。”她想着,要去就去吧,孩子大了出去看看也好。小指微动,一个灵决撤了家里的防务网,这下哪些傻乎乎的猫头鹰不会再围着小区打转了吧?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