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一点甜

养鸽子式更文……欢迎鞭策

我,东北大哥,今天也在忙着拯救世界 11

     第十一章  世界崩塌 我依然记得你



       丧尸危 机 爆 发20天后

     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,上午时间10:00,现场全线封闭,没有jun方最高 级别 口令,任何人禁止进 入。

      大厅正中间被清理出来一块空地,满地都被密密麻麻的八卦图文符号覆盖,当中一个绿色的光罩,隐隐约约的只看到里面有人,竟然就是之前到杭州录制节目的两孩子,只见钟辰乐躺在地上,朴志晟以一种守护者的姿态站在一旁,都像睡着了一样。

       两个头发花白,道骨仙风的老爷子姿态悠闲的守在一旁,一边喝着茶,一边还在斗嘴。

       “老李头,这次说好的,一人一个啊!我要躺着的那个!”

       左边白色对襟衣的老头又开始唠叨。

       右边穿着黑色道袍的老人家顿时不同意了,吹胡子瞪眼:“你敢!上次收徒弟你就跑在老夫前面抢了个全灵体!这次得让娃娃们自己选!”

       突然两人同时一顿,似有所感的跳起来并指如刀,掐诀先稳住了大阵。

       而后一个掏出罗盘,一个拿出龟甲推演着,半刻钟后,黑衣老翁不敢相信的惊叹着:“东北方,这次怕有大动静啊!”

       “怕啥?”白衣老头先是诧异了一下,而后看看绿色的光圈又摸着胡子笑了,现在已经继续端着道骨仙风的架子,姿态悠闲的坐下喝茶,“万物负 阴 而 抱 阳,相生相克,且看吧。”

 

       雅加达AM9:00,某荒废已久的机场,印尼新一任的 首 .脑 .和 要.员.们带着最高规格的 .仪 .仗 .队,欢送着这群人的离开,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,但是今早起来就总让人感觉到隐隐不安,罗渽民和李帝努似有所感的看了一下东北方向,可能是错觉?

       “走吧崽 子们!先回首尔再说!”金希澈站在一旁,装似无意的也撇了东北方一眼,接着催促着大家上机。

        五分钟后,十几架 武 装直 升机轰 鸣 着升空,目的地:韩国首尔。

 

       同一时间,首尔清潭洞 AM 11:00

       黄仁俊现在每天就过着吃了睡,睡醒了起来画画的日子。因为手背的伤 口 一直没有愈合的迹象,钱锟和董思成再三叮嘱外面危险,不放他出去,伤口也不能碰水。

        要说还是现在的科技发达,李永钦贡献出了他的平板,教..会了黄仁俊怎么使用,这时候正歪着小脑袋趴在地上画画,努力搜索着脑海中关于这群人的记忆,可依然毫无所获,这事儿可真够玄幻的,小黄想着,一群人都争着说自己是我成员,还说像这样的成员我还有20个!要不是平板里有他跟这帮人一起过生日的视频,他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圆梦演艺圈了,这人生真是够刺激的!

        “哎,旭熙哥,你别动,我还没画完呢!”

        小黄同学拿着笔委屈的瞪着他大黄哥,黄旭熙也跟着无辜的瞪大了那双卡姿兰大眼,看着炸毛还站起来握着小拳头的小黄,无奈的叹了口气,好脾气的笑了笑,接着认命的趴在地上,托 马 斯 回旋90°,继续摆这个难度颇高的POSE。

        还自恋的问他:“这样够不够帅啊?能看清楚哥的脸吗?我的脸才是重点啊!一定要画好啊!”

        这几天他们轮流守着小年糕和肖俊,出入都穿着 jun方 提供的 作 .战 .服,领着 物 资跟着去 执_行_任_务,这层楼往下都被_临时_征_用_了,因为他们这群人不同程度的都唤醒了异能,所以才能继续霸_占顶楼,但是也得每天去出_任_务才能分配到足够的食物。

        至于外面的情况,因为没有办法和外界取得联系,所以他们一概不知,每次出 任 务,他们都尽量扩大范围,可惜的是,除了少部分激发异能的人,大部分人都被感染了这种病_ 毒,而 jun 方 的人也只知道执行 上 级 的 命 令,就是无条件 清 理 丧 尸。

        除了每隔三天都有 物 资 空 投 下来,他们犹如到了一个与全世界 隔 绝 的孤岛上。

 

      “俊俊,你在写什么呢?让哥看看行吗?”饭后大家围坐在一起,董思成看着小年糕一直在涂涂画画写东西,征得同意后拿着平板翻着,“哟,这什么?末 日 纪 实 啊?哈哈哈,画的挺可爱的还~”

         一旁的人抢着“也让我看看!也让我看看”刘扬扬首先抢到手,“哇!还画了插话,列举了每个人的特点!”

        李永钦摸摸黄仁俊的头,难得关爱的问他:“还是记不起来我是谁吗?”黄仁俊沉默了,怯生生的埋下了头。

         黄旭熙见状大手一挥把他揽过来,对李永钦说:“别这样啊哥!记不起来就重新熟悉啊!俊俊你说是不是?”

        仁俊的头埋的更低了,“也不是,完全记不得。”钱锟惊喜的问他:“想起来什么了?来跟哥哥说说?”几张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       黄仁俊把刘扬扬手里的平板拖过来,一边解释着是梦见的,只是觉得这人好看,但是除了这脸,啥也记不起来,一边打开了另外一个文件夹,里面画着一个眼含笑意,眉目如画的人,大家都沉默了。

       钱锟扶额:“这孩子,白养了!”

       董思成欲言又止的问他:“俊啊,他对你好吗?”

       黄仁俊一脸懵的摊手,“我现在都不认识这人怎么知道啊哥?”

        小董气得弹了他脑门一下:“不认识?我们跟你这么久你都不记得,他你就记得吗?哎,白养了!白养了!儿大不中留啊!我需要乐乐来安慰一下我这颗受伤的老父亲之心!”

        且不说李永钦气得晚上睡觉之前都一直没搭理他,黄旭熙也宣称被气得宵夜都少吃了一碗,还被钱锟无情地嘲讽了:平时吃八碗,今天吃七碗,挺有出息啊你。

        小年糕委委屈屈的抱着平板蹲在豪华沙发上他的专属座位里,弄不懂这些人为嘛要生气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