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一点甜

养鸽子式更文……欢迎鞭策

我,东北大哥,每天都在堵柜门

 第二十一章  后生可畏


     五天后,清潭洞SM顶楼会议室,金理事背对着落地窗,说着:“还是你们好啊,年轻,什么都不怕。”中年男人转过身来,在他身前,聚集了NCT除黄仁俊外的20个人,他们一字排开,安静的站着,他仔细的观察每个人的表情,全员静默,一言不发。

     金理事眯着眼,嗤笑了一下。又想起股东会的决议,在心里想着“罢了,但是不能让他们这么容易,以后开了先河,就更难管了。”

     他站在李帝努面前,具有压迫感的看着他们说:“有句古话叫做在商言商,年轻人,意气用事,这就是你们对待公司辛辛苦苦培养你们的态度?”

       李帝努挺拔的站着,仿佛一夜之间极速成长起来,沉静的跟他对视着:“我相信,我们给公司创造的价值,未来一定会超出您的预期。”

        董思成难得的没有再保持沉默,此刻站出来跟着发言,语气诚恳:“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培养,铭记于心,但是也请公司给予我们同等的尊重,中国市场很大,公司一直很重视,我们也一直在努力。如果在这种情况下,还让仁俊继续加入我们队伍,是更有益的事情呢?毕竟中国人,重情,恳求您再次给予我们信任。”

        徐英浩跟着站出来说:“我们很感谢公司的培养,相信如果公司在这种情况下,依然不放弃仁俊,美国这边,对KPOP组合之前既定的形象是一种扭转,您也看到了,中美韩三国的大小应援站已经发动了万人签名,请求留下黄仁俊,说明他的商业价值不止于此,未来怎么样,相信他一定会超出你们的期待的。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金理事笑了笑,仿佛从他们身上,看到了很久之前,自己还是助理时候所经历的那一幕,之前的那六个离去的背影,仿佛跟眼前的人重叠起来了,这堆不成器的,公司之前一直以为策划失败的产品,没想到也有几分气节,这次倒是误打误撞的弄出来不可忽视的热度,没想到,小小的棋子,也能有大用处呢。

        想着最近持续走高的热度,他心痒难耐,自从进入公司之后,他也是想做一番事业的,但是世人都只看到了前社长开创KPOP历史的光辉,他手上还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......这次,他跟公司其他急得上蹿下跳的其他人不一样,他用那双商人敏锐的眼光来衡量,信息时代,有热度就相当于有钱可赚,当明星有热度总比默默无闻做好事强太多,这次多国持续上热搜上到大把砸钱都停不下来,没准真有可能通过这事,让他们的企划起死回生呢!年轻人,不就爱这些虚无缥缈的团魂吗?那就成全粉丝做一场戏吧,看看他们能走到哪一步,给公司发挥出什么样的价值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他突然和蔼起来,用一种陷入回忆的语气跟他们攀谈起来:“隔了有多久呢,我想想,也是这样年轻的团队,还是到的这间办公室,跟当时的公司老板抗议着,一样的同进退,那时候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小职员呢,那个队伍,后来也创造了神话,一晃十六年过去了.....呵!后生可畏。”

         金理事对视着这些年轻帅气的脸庞,满意的笑了,“你们,也许真能和他们一样,创造奇迹也说不定呢,上一届的理事看走了眼,今天,就由我来冒这个险吧,不过最终下一步还是要等待理事会的决定,你们,不要辜负了公司对你们的期待。”

         大家纷纷抑制住惊喜,立即深深的给他鞠了一躬,金理事摆摆手,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引导他们恭敬的退出去了。

        走廊上LUCAS难掩激动,跟钱锟说:“哥,我们真的成了?”钱锟点头,跟他说:“那是因为我们现在还有价值,公司一时间也暂时找不到人替代我们,好好工作吧,LUCAS,不要等仁俊好了,队伍都没有了。”

        黄旭熙自信的回答:“总摸可能啊!我们这么帅!”

        刘扬扬跟着点头,是啊是啊,我们这么帅,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我们呢?以后一定越来越好啦。

         李帝努和罗渽民沉默着走在最后,李永钦故意从中间撞开两人跟着大部队走了,还嚷嚷着黄仁俊个没良心的,他要回中国抓人去了,钟辰乐看了他们一眼,翻了个白眼,带着小星星赌气跟着钱锟走了。

 

        一个月后

        距离之前的那场网上舆论已经过去一月之久,最后以SM公开表示,“为尊重NCT所有成员的决定,也为了粉丝所期待的,维护组合的一体性,我们宣布黄仁俊仍然是NCT的一员,下面即将启动NCT全球巡演计划,也请大家继续支持!

        且不说官方宣布之后所有人欢欣鼓舞,一边忙着抢票,NCT的演唱会票价节节拔高,被有些人怀疑是公司故意炒作,为组合提高热度,各家粉丝和路人又吵了几轮,一时间热度堪比国际巨星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此刻,黄仁俊小小的一只,带着口罩包裹严实,乖巧的坐在北京某协和医院国际部空旷的大厅里,脸突然被碰了一下,他回头看着钟辰乐提着杯豆浆,还鬼鬼祟祟的揣着袋辣条过来了。

        “乐啊,我这里没啥事的,你赶紧走吧,经纪人哥哥不是也在催了吗?后天还有演唱会嘛?明天要彩排走位呢,你先回去,哥我还能跑了啊?”黄仁俊辣条拿到手就开始赶人。

        钟辰乐埋着头,给他把吸管插进豆浆里递给他,“你还有脸说啊?之前是谁当胆小鬼跑了?所有人都找不到你?打电话去叔叔阿姨都不知道你在哪,还好我当时直播的时候加了你的QQ号,你知道我上一次QQ多麻烦吗?一万多的好友申请弹出来啊!我就为了联系你,我容易吗我?”

       黄仁俊缩着脖子,难得的沉默了,期期艾艾的说:“对不起啊,当时不是没主意了吗,又不想连累大家为我受苦。”

       辰乐手臂搭在他肩膀上:“得,好兄弟就别说这话啦!我还等着你跟我一起二重唱呢。”

       黄仁俊叹了口气,低落的说:“我怕,最后辜负粉丝的期望啊。”

        辰乐激动的掐住他哥的脖子,板着他的脸指着医院大厅中央挂满的,各种国际性机构颁发的奖项标牌说:“来,清醒一点看看你在哪,祖国最尖端核心的一流医院,业界TOP 1,你去跟叶大夫说说这话,他老人家能气得从三楼跳下去,这不砸人家招牌吗?明天就手术了,想点开心的!别说以后了,现在都能唱!还有!谁让你唱歌了,我唱,你给我配RAP。”

         黄仁俊看着钟辰乐执着的眼神,笑了笑点点头:“好,那就先给你配RAP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钟辰乐很有成就感的摸了他一下:“乖!”

         黄仁俊气得伸出爪子挠上去:“你摸狗呢?”

         两个人闹成一团的时候,有个人冲上来轻巧的抱开了仁俊,辰乐抬起头,就看见李帝努一张脸冷得像二月份的冰雪,黄仁俊默默的把手里的辣条往兜里藏,还是被李帝努拉着手扯出来,直接把辣条送进了垃圾桶。

       “辰乐,以后再拿辣条给他,你也没得吃!”李帝努一边扯出纸巾给黄仁俊抹手,一边警告钟辰乐,上海人气得要死:“凭什么啊?我就爱给他吃!”星星从后面钻出来拉着辰乐,“辰乐,还是别给仁俊哥吃这个了,医生说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啊!”

         钟辰乐甩开星星的手:“吃一点怎么了?开心就行了,你有本事管他一辈子!”李帝努还在仔仔细细的给黄仁俊抹手,然后又接着给他整理打闹中皱了的衣服,完全无视这段时间以来脾气爆炸了的钟辰乐。钟辰乐发了半天脾气也不见李帝努有反应,回头对星星说:“走,我们先去机场,就不跟他一起走!”黄仁俊内心大喊着你们一起走啊喂,不要让我一个人面对生气了的李帝努啊喂,也没人理他。

        两小的出去正好遇到董思成带着一个经纪人大包小包的来了,一看这阵势:“哟,又吵架了?你们能不能省点心,赶紧走,我家仁俊我来接管了!”

         大厅里经纪人推着行李出来看到李帝努冷着脸,也不好催,还是黄仁俊推了他一把:“走吧,又不是不来了,去开演唱会吧,你们得带我的份一起努力啊!”李帝努才放开他手,把头埋在他肩膀上深呼一口气,轻轻地抱住了他,放开他时笑了一下,像三月的阳光一样的温暖,他郑重的看着对方的眼睛回答:“嗯,我会的!”

       又揉了一下仁俊的头, 大长腿迈开,眼神坚定的走了,董思成刚好围观了这一小段,跟李帝努点点头打过招呼后,围着小黄抚掌大笑:“我儿直男扳手之名果然名不虚传,大有为父当年风范啊!”

        被黄仁俊怼:“滚!你才是我儿子!游戏机带了吗?没带别想进门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