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一点甜

养鸽子式更文……欢迎鞭策

我,东北大哥,前男友就想潜我是什么毛病

      第二章

 

      双目相对,四顾无言。

     气氛正在变得有些尴尬的时候,钟辰乐冲过来迅速拉开黄仁俊,开朗的笑着解释:“李导师您别介意哈,实在是您今天这身太帅了,我们都觉得有点不真实,大黄还是您的死忠粉来着,是不是啊大黄?”

        黄仁俊还在感慨着前男友变化太大,就接收到了钟辰乐的眼色,感激的就坡下驴,“嗯,嗯,死忠?。”说到一半语气忍不住上扬,李帝努看着他有点炸毛的小表情,久违的笑了,这一笑仿佛冰雪消融,感觉他们还穿着高中制服站在教室里,陌生感完全消失了,这个人还是他捧在心尖尖上时不时喜欢炸下毛的小狐狸。

        李帝努嘴角的笑意忍不住的流出来,他拿手遮住掩饰的咳了一下,笑眼弯弯的问黄仁俊:“不喜欢我,那是我的ANTI吗?”

         钟辰乐迅速扭头瞪着他表哥,内心在嘶嚎:“我去!李帝努你怎么说话的!我们还是新人!新人!!!你想看播出后我们被你粉丝撕成豆腐渣吗?你就这么追人吗?合该你单身!”

         黄仁俊也着急起来,一别经年,这人还是这么喜欢给他挖坑是不?“我曾经喜,不是,看过您的电视剧,我妈也特别喜欢您。”说到中间舌头差点闪了,迎接他的就是李帝努火热的目光,并且李影帝迅速找到了重点,他用耐人寻味的语气重复了一遍:“噢,喜欢过我?”

       黄仁俊赶紧摆手:“没有的事,您是雪山上圣洁的雪莲,小的不敢高攀,哈哈,不敢。”说完又懊恼了,心里想着黄仁俊你怂什么啊!就他那个哈士奇样儿,还雪莲?闹呢?

       奈何现在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顿感憋屈,一赌气,把头扭开了。

        李帝努一直在观察他,看他这个样子不怒反喜,不过顾忌到摄像机的存在,遂放过他,端起导师的架子例行公事的问候了一下其他学员,绕了一圈又回到黄仁俊这边,宿舍都是上床下桌的配置,黄仁俊别扭的站在书桌前抠手指,李帝努倒是不见外,他伸手摸了一下床铺,回过头给节目组随行的生活组长说:“这个床铺太薄了点,去给所有人都换个厚实的,这里洗澡方便吗?能一人一间吧?”

        生活组长一脸意外:“啊?”内心在咆哮我怎么知道能不能单间洗澡啊喂!我这么闲的吗?今天的剧本难道不是你冷着脸教训学员们要珍惜现在的环境,同时忆苦思甜一下当年你们吃过的苦吗?我才是唱红脸那个啊喂!

       李帝努仿佛一个老妈子,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,提出了好多节目组都没想到的生活细节问题,看黄仁俊床铺还没理好,不顾下面还有24间寝室没有查,直接潇洒的脱掉外套,挽起衬衣袖子,在节目组众人震惊的目光中,双臂支撑着一个翻身,跳到了上铺,亲力亲为的帮助学员黄仁俊套好了东北大哥自进宿舍以来,一直搏斗也没套好的被套,而对刘扬扬近在咫尺乱七八糟的床铺完全视而不见。

         黄仁俊一直恍恍惚惚的,还陷入旧情人刚相见就被涮了一把的震惊和不忿中,看导师给他套被套也没觉得哪里不对,以前就是李帝努给他干活,这有啥问题?

          钟辰乐没眼看,赶紧热心的给宿舍的忙内也套起了被套,一时间宿舍内一片和谐,还点亮了朴志晟作为一个忠实迷弟的新表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 刘扬扬倒是事不关己的站在一旁嚼着泡泡糖,斜靠在衣柜上问摄像VJ:“哎,哥们儿!这机器重吗?给我玩玩?我倒付你工资成吗?”

            VJ大哥默默的站远了一点,预感从李帝努丢弃高冷男神形象开始贤惠居家的给学员套被套开始,这节目的走向就有点迷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夜晚,忙了一天的黄仁俊躺在床上写日记,钟辰乐跟另外两个开黑打游戏,一点多了还看他一直窝在床上,也不动弹,抓了一带薯片爬上去,“大黄,你怎么了?明天就要交手机了,你今天怎么不来一把?我带你啊,技术一流!”

         黄仁俊看他掏着薯片咔吱咔吱的吃着,落得满床都是碎片,翻了个白眼,上去就是一个锁喉,威胁下次不准再带东西上来吃才算放过他。

          一番搏斗后,钟辰乐呲牙咧嘴的爬到自己床上给表哥发信息:“哥,嫂子够暴力的哈?”

           他哥回复:“早点睡觉,别吵你俊哥休息,有事勤汇报,否则潜规则你不准出道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卧槽?人干事?啊!!!”

           是夜,101宿舍传出一声哀嚎。

          隔壁102寝室,肖俊正在往面包上抹老干妈,吓得手抖了一下,一瓶老干妈撒了满地,黄冠亨站在他身后扶额:“兄弟,我只带了两瓶老干妈,你就弄撒了一瓶!还想不想看明天的太阳?”

           文泰一抱着保温杯喝着枸杞西洋参泡胖大海,看他们两个扭打在一起慈祥的笑了,说年轻真好啊。

           他们不知道的是,此刻另外一个舍友已经躲在卫生间激情发帖了:“速报!SOLO歌手文泰一沉静五年后回归居然参加选秀?”目前帖子已经盖了上万楼,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活久见,“内部工作人员”还称,李帝努将担任选秀节目PD,被路人嘲讽影帝当偶像节目导师,专业不符怎么指导?粉丝则表示一切都是炒作,非官宣不约!一时间网上关于新节目的讨论热火朝天,未播先火直上热搜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